close

2002年5月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当我怀着内疚的心情去传原派别的弟兄姊妹时,他们说:“以前你不让我们与信全能神的人接触,说他们剜人眼睛、割人鼻子、还搞淫乱,现在你却跟他们跑了,自己离教叛道,还有脸来传我们?……”听到这番话,我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从前……

1989年我开始信耶稣,1992年11月我担任了“因信称义”派八个教会的带领。后来,上面的带领对我说:“只有我们信的是真神、活神,别的派别都是异端、邪教,千万不要与他们接触,更不能与他们在一起祷告,不然,邪灵会跑到你身上,到时候就由不得你了!”从此,我就谨守带领的“教导”,不与其他派别的人接触,生怕误入“歧途”。

1995年,先后有十多人给我送《那灵的说话》、《行走在光中》等神话书。其中《那灵的说话》我只走马观花地看了一部分就气愤地说:“这书上说的都是咒诅人的话,神是温柔、良善的,哪能这样咒诅人?”说完我又想起了带领的话,就把书还给了他们,并生硬地说:“咱们信的不一样,没有必要交通了!”随后我很快将这件事告诉了上面的带领,带领说:“那是‘东方闪电’,可厉害啦!他们信的就是异端、邪教、是女基督,你一定要严加防范,千万不要让他们把咱的羊偷走……”从那以后,防范“东方闪电”几乎成了我信神的全部,每次聚会我都要说:“‘东方闪电’是来偷羊的,想拉咱们去死,千万不要与他们接触,也不要搭理他们,否则,他们就会缠住你不放。”

1998年10月份的一天,我正在田里浇水,原派别的一位弟兄很远就给我打招呼:“弟兄,我来帮你!”我知道他已接受了全能神,就恼怒地说:“不要你帮忙,你要是在这儿,我就走!”说着我把水管子往地上一丢,头也不回地走了……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又有多人来给我传,我都是讽刺他们说:“与你们交通是对牛弹琴,有本事你们传那些不信派去!”就这样,我总是弄得弟兄姊妹下不了台,而他们却仍然不停地给我传。

2001年的一天,小孩的舅妈来传我,我藐视地说:“你是最无知的,最不懂圣经的人,又没出过远门,还来传我,我看你们都是瞎子领瞎子!你什么时候认罪悔改信我们的你再来,否则,不要再来了!”

尽管我“兢兢业业”地看管着每一处教会,但还是有许多弟兄姊妹都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这时上面带领更加紧封锁,还下发了许多抵挡全能神的资料,我印象最深的是其中的一次资料上说:“‘东方闪电’的人打进各宗各派内部,以牧养教会为名拉拢工人,取得他们的信任后,把他们调到深山老林里,逼着他们信,若不信就得挨打,甚至割鼻子、挖眼睛,还要过灵床……”当时我没加分辨,完全相信了这些话,并因此恨透了“东方闪电”。我拿着这些资料来到我所管辖的各处教会大肆宣讲:“只要是信全能神的来传你们,就是亲爹、亲娘也不要接待,更不要听!”记得当时我的一个亲戚(卖酱油的)经常来传我,我咬牙切齿地对他说:“你要是再来,我就把你酱油桶给砸了!……”之后我就将此事拿到教会讲给弟兄姊妹听,让他们都要像我一样对待“东方闪电”的人。我还命令各教会带领都要看好信徒,千万不要让他们与信全能神的人接触,免得被拉走。

为了封锁教会有时我忙得连饭都吃不上,但仍是无济于事。截止到2002年3月份,教会的人已所剩无几,看到这种惨状,我心里难受极了,但并不知道反省,也不知道寻求,而是恨弟兄姊妹无知,恨“闪电”的人偷走了我们的羊。

2002年5月的一天,本派别的一位姊妹说她家来了两位外地传福音弟兄,让我去和他们一起交通圣经。我当时怀着一颗好奇的心到了她家,头两天,我们谈得很投机,从旧约一直谈到新约,许多我不懂的地方,他们谈得都非常明白,让我心服口服。到了第三天,一位弟兄笑着问我:“弟兄,你说是神大,还是圣经大?”我不由得一愣:他怎么这样问?“当然是神大”。弟兄说:“既然是神大,那神作工就可以不受圣经的辖制,就能在圣经以外作新的工作,是不是?”我一听这话,就觉得他们是信全能神的,便立即反驳道:“约翰福音14章6节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除耶稣以外别无拯救,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是永不改变的真理,你们离开圣经,就是否认真理,我与你们信的不一样,没必要再谈了!”说着我便起身要走,两位弟兄笑着再三挽留:“弟兄别生气,咱们坐下来好好谈谈,看看圣经是否都是神所默示的。”我一听就知道他们肯定是想谈全能神的作工,更加气愤地说:“圣经是为神作见证的,是神所默示的,是绝对无误的,神的话语和工作都记载在圣经里,离开圣经就不是信神,是异端、邪教!”此时,我气得真想打他们一顿,但无论我怎么发火,他们都不生气,还说:“弟兄,咱们都是信神的,耶稣说恨人如杀人,咱何必生气呢?我们在一起谈谈,互相取长补短总可以吧?”听了这些话我有些不好意思,只好带着气继续与他们交通圣经。弟兄让我看马太福音1章1-17节、路加福音3章23-38节两处的耶稣家谱。看完后,弟兄问:“你看这两处记载的是否一致?”我仔细看了看,发现马太福音说耶稣是大卫的儿子所罗门的后代,而路加福音说耶稣是大卫的儿子拿单的后代。我想:同是耶稣的家谱怎么就不一样呢?以前我怎么没有发现这个问题?但我却装着没看出来的样子。一弟兄笑着说:“看出来了吧!这两处家谱对不上号,咱可以数一数,到大卫这里才统一下来,错了整整四十一代,这不是荒唐吗?家谱能是乱安的吗?明明记载的是约瑟的家谱,而他们硬说是耶稣的家谱。我们知道耶稣与约瑟根本没有任何关系,神是自有永有的,他怎么能有家谱呢?”我心中思索着:对啊,两处家谱应该是绝对一样的,怎么经两个人记载竟错了四十一代呢?随后他们又让我看路加福音20章41-44节:“耶稣对他们说:‘人怎么说基督是大卫的子孙呢?诗篇上大卫自己说:“主对我主说,你坐在我的右边,等我使你仇敌作你的脚凳。”大卫既称他为主,他怎么又是大卫的子孙呢?’”我看完后弟兄说:“耶稣当时都反对这种说法,这难道是神的默示吗?”我心里觉得是这么回事,但表面上还是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两位弟兄见我还不服气,又给我查找了犹大的死。马太福音27章5节:“犹大就把那银钱丢在殿里,出去吊死了。”使徒行传1章18节:“这人用他作恶的工价买了一块田,以后身子仆倒,肚腹崩裂,肠子都流出来。”弟兄问:“两个地方记载同一件事,却有两个不同的结果,一处说‘上吊死’,一处说‘肚腹崩裂而死’,你说这是怎么回事?”我目瞪口呆,无言以对,刚才的怒气也不知跑到哪去了。在铁的事实面前,我不得不承认圣经并不完全是神的默示。我信神这么多年,且又熟读圣经,怎么就不知道这些呢?此时,我心里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不知是什么滋味,我所崇拜的圣经竟有这么多不可思议的问题,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但又不可否认。

接着弟兄又说:“恩典时代已经结束了,神又道成肉身作了新的工作。”我一听这话,火又上来了:“我只承认主驾着白云来,因为帖撒罗尼迦前书4章16-17节上说‘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弟兄温和地说:“别生气,咱看看主该不该来。撒迦利亚书14章4节记载:‘那日,他的脚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东的橄榄山上。这山必从中间分裂,自东至西,成为极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众所周知,橄榄山早在1991年就已裂开,这是主来的预兆。经文都应验了,你说主该不该来?”“如果从这方面看,主是来了,但我怎么没听见那些声音呢?”我说。另一弟兄说:“‘呼叫的声音’就是传神末世作工的声音,弟兄姊妹去你家传,不是呼叫的声音吗?‘天使长的声音’指各宗各派带领封锁教会的声音,说你们不要与‘东方闪电’的人接触,更不要听他们的道等等。‘神的号角吹响’是指末世基督的亲口发声,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凡有耳的都当听!弟兄,你仔细想想,难道你真没听到这些声音吗?”我仔细一想,觉得是这个理,心中的抵触也慢慢消失了。论到主来是灵体还是肉身来,弟兄查阅了马太福音24章27节:“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章24-25节:“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两处经文都说“人子”降临,那肯定不是灵体,而是道成肉身。我想:也对,神若不是道成肉身来,怎么会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呢?后来我又问道:“圣经上说‘血肉之躯不能承受神的国’。你们怎么说是肉体得救呢?”弟兄说:“‘血肉之体’是指被撒但败坏后的人说的,因我们都是经败坏的亚当、夏娃的后代,都是败坏后的血肉之体,所以必须得经过神末世这步除罪的工作,使败坏后的肉体变化成圣洁的身体,才能承受神的国。”听到这里,我不仅得到了启发,还特别后悔:以前为什么就不先听听别人的讲解呢?而是一直持守圣经到今天,我真是瞎眼愚昧到了极点。

在我和传福音弟兄的相处过程中,我看到他们的活出根本不像资料上所说的:手段阴险毒辣,强迫你接受,不然就下毒手……真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啊!回想这几天来,无论我怎样狂妄、自是、蛮横不讲理,他们都以极大的爱心和忍耐来宽容我,有时我态度生硬,对他们很不礼貌,但他们从不计较,仍是心平气和地与我交通。这样的活出,这样的人性与那些资料上所说的怎能对上号呢?我开始怀疑那些资料了。就这样,我又静下心来继续与他们交通,从而让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今天神的作工是继律法、恩典之后的第三步工作,也明白了圣经不完全是神默示的,它仅是一本历史书籍。正如神话说:“圣经并不全部是神亲口发声的记录,只是神前两步作工的纪实,其中有一部分是先知预言的记载,有一部分是历代神所使用的人写出来的经历与认识。在人的经历中掺杂人的看法、认识,这是难免的。在这许多书当中,有些属于人的观念、人的偏见、人偏谬的领受法,当然多数的话是出于圣灵开启光照的,属于正确的领受,但也不能说是完全准确的真理发表。他们对某些事的看法只不过是个人经历的认识或是圣灵的开启。”“圣经所记载的都是当时以色列的事,都是当时以色列选民做的事,也就是耶和华作的事,所以以后圣灵对这事不责备,即使选上一些或删去一些,圣灵虽然不称许,但也不责备。圣经纯属以色列的历史,也是神作工的历史,记载的人、事、物多数都属于实人、实物、实事,没有什么预表意义,当然除了以赛亚、但以理说的预言,或约翰写的异象书。当初的以色列人都有知识、有文化,古文化知识相当发达,所以写出的话比现在的人高。因此,他们能记载这些书并不是太奇怪的事,因为耶和华在他们中间的作工太多了,而且他们看见得太多了。”看了神的话,我更加痛恨自己,因我以前都是把圣经与神同等对待,认为信神就是信圣经,把神定规在圣经里,不允许神在圣经以外作工,还拿使徒的一些书信来抵挡真神的作工,我真是无知、该死!

神的话就像一盏光芒万丈的航灯,我越看越觉得心里亮堂。神话说:“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实际的意义。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你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没有性别的划分。他的灵来了可以随便穿上一个肉身,这个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因着这话我明白了神来在地上主要是来作工作拯救人,不是向人显示他的肉身如何,他可以成为男性,也可成为女性,但同样都能完成他的工作。我真恨自己以前凭大脑定规神的性别,更恨自己的狂傲自是,不明白也不寻求就盲目抵挡神的作工,封锁教会,充当了敌基督的角色,成了当代的法利赛人。我这样的悖逆,但神却没有撇弃我,仍竭力地拯救我,让我看到了神对人无限无量的爱。

参加教会生活后,看到弟兄姊妹言谈举止都很端庄正派,交通真理、认识自己时单纯敞开,并且神的十条行政中第四条明文规定,“人有败坏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异性单独配搭,若发现一律开除,谁也不行。”看到神话与这些事实,我认识到那些资料上说信全能神的人搞淫乱,纯属造谣、诽谤!

跟随全能神不久,我把原派别的两个弟兄传了过来,但他们只信了几天因定不真神的作工又退去了。就在这个时候,弟兄姊妹与我交通:“你还要继续传他们,神的心意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神期盼着每一个真心爱他的人都能归到他面前。他们退去是因他们还不明白神的作工。”当我再次看到其他弟兄姊妹苦口婆心给那两个弟兄传福音时,我既没看到俩弟兄挨打,也没看到他们被挖眼睛、割鼻子。再一次证明我们上面带领发放的资料上所说的“剜眼睛、割鼻子”全是诬陷、毁谤!此时,我更恨自己以前太仰望带领,总认为只要是他们说的都是真的,都是对的。今天才知道是自己没分辨、轻信了谣言,导致盲目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充当了撒但的差役。我这样的行为真是害人又害己!今天若不是全能神拯救了我,最终我遭神惩罚死都不知是怎么死的。我感谢全能神用他那奇妙、智慧的作工,将我这个抵挡、悖逆的大恶人带到了他的面前。神啊!我一定要在这余下的光阴中来还报你爱,来体贴你的心意,尽上自己的本分!

河南省商丘市 冯刚

arrow
arrow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