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經歷詩歌《享受神話語心甘甜》
  •  
  •  
  • 我們被提到神面前,
  • 享受神話語心甘甜,
  • 赴神筵席真享受,
  • 真是神最大的祝福。
  • 接受神話語的審判
  • 經歷試煉熬煉,
  • 認識自己敗壞太深,
  • 早已失去良心理智。
  • 為神花費只為得福,
  • 沒把神當神對待,
  • 神的性情聖潔公義,
  • 不容人對神欺騙,
  • 我俯伏向神悔改,
  • 求神寬容憐憫,
  • 神不按我的過犯對待,
  • 默默等待人回轉。
  •  
  • 常常來到神面前,
  • 接受神話審判,
  • 話語嚴厲對付修理,
  • 使我扎心痛苦,
  • 安靜神前尋求真理,
  • 明白神良苦用心,
  • 無論神審判或憐憫,
  • 都為潔淨拯救人。
  • 我看見神性情太可愛,
  • 神心最美善,
  • 甘願順服在神面前,
  • 心裡喜樂甘甜,
  • 做誠實人接受真理
  • 蒙神祝福喜悅,
  • 越來越明白真理,
  • 得潔淨被神成全。
  • 我看見神性情太可愛,
  • 神心最美善,
  • 甘願順服在神面前,
  • 心裡喜樂甘甜,
  • 做誠實人接受真理,
  • 蒙神祝福喜悅,
  • 越來越明白真理,
  • 得潔淨被神成全,
  • 越來越明白真理,
  • 得潔淨被神成全。
  •  
  • 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arrow
arrow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