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撥開迷霧見真光

 

人云亦云 害人害己

 

14-人云亦云-害人害己-1.jpg

  我原是“华雪和派”的一个小方带领,当时带领21处教会。在没有接受真道之前,我因着听信带领的话,便对全能神的作工抵挡得非常厉害,把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视为仇敌一般,想起当初抵挡全能神的一幕幕,我真是悔恨万分!

  98年年底,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福音传到我们这里,上层带领马上下来封锁教会,并嘱咐说:“‘东方闪电’是异端、邪教,他们讲的道特别高,谁要一接触马上就受迷惑,而且他们不看圣经了,根本不是信神的……谁也不要接待他们,以免上当受骗。”我听了之后信以为真,心想:信神不看圣经,那还叫信神?肯定是迷惑人的!随即我四处奔走,把带领的话当成“圣旨”一样传达下去……以至很多弟兄姊妹见到传神末世福音的人就像遇到瘟疫一样,赶紧关门闭户,谁也不敢接触。

  从那以后,我们每次聚会,先唱两首歌,就开始作一些假见证,或讲哪里的弟兄姊妹如何把“东方闪电”的人打骂出去了,他们对主多忠心,咱们也应该采取些有效措施来对付传全能神的人,这样才是对主忠心的好信徒,谁若不听一旦上当,那谁也救不了你,以后遭惩罚怨不了我们这些人,自作自受,活该!

  99年4月,我到一个教会出工,进门后见有两个陌生人在与接待家庭的姊妹说话,她们见我进来连忙起身与我打招呼,开始我以为是姊妹的亲戚,可后来听说是传全能神的,我立时气得两眼冒火:“给我滚出去!不要脸的东西,这里是神的教会,不是你们呆的地方,滚得越远越好,否则我就不客气了!”说着就顺手拿起一只鞋扇那两个姊妹的脸……赶走她们之后,我就嘱咐弟兄姊妹“千万不要再接待她们,你们懂啥?一旦上当,后悔就来不及了。带领说了,谁若沾上他们,就别想再脱身了。”吓得弟兄姊妹都不敢吱声了。我以为有了上次的教训她们不可能再来了,可是那两个姊妹还是不断地来。后来我就摔她们的自行车,把她们的车子都摔得不能骑了,但那两个姊妹步行还是来,我傻眼了!

  2000年1月的一天,我们派别的小方带领周姊妹又踏进了我家(她已接受全能神,曾来传过我七次)她一进门,我二话不说就往外走,心想:我不在家、不理你,你就走了。十几分钟后我回家偷听时,听她在问我儿子:“姨讲的故事好不好听呀?”儿子拍着手说:“太好了!太好了!小鹿、小猴子它们太傻了,小兔子咋说就咋听,多亏黄牛伯伯有主见,否则不知要有多少小动物跟着吃亏呢……”周姊妹说完要走时又转身对我儿子说:“你千万别忘了把小故事讲给妈妈听哟!”这时我走进屋里生气地说:“你还有什么臭故事配讲给我听,走,走,走,快走!别再烦人了!”说完就往外拖她,周姊妹出门后还嘱咐儿子一定要把刚才的故事讲给我听。我把门“哐啷”关上,就教训儿子:“谁让你跟那臭女人说话的?”儿子哭了,后来我哄他他也不听,最后他跟我讲了一个条件,非得让我听他讲刚才的那个故事,没办法我就勉强答应了。于是儿子就把周姊妹给他讲的小故事从头到尾讲了起来:从前,有个湖边长了一棵木瓜树,秋天,木瓜熟了掉到水里,“咕咚”一声,吓得在湖边吃草的三只小兔子撒腿就跑,边跑边喊:“不得了啦!‘咕咚’来了,快跑哇!”它们先后碰到了小鹿、小猴、长颈鹿、野猪等小动物,它们一听,也跟着喊:“‘咕咚’来啦!”并慌忙四处奔逃。老黄牛听到后,问它们:“谁见到‘咕咚’了,‘咕咚’什么样?你们吓得这个样?”动物们都傻眼了,异口同声说:“我们都没看见,是小兔子说的。”小兔子也愣了,因为它们也没看见,只是听到“咕咚”的声音就跑了。最后老黄牛领着小动物们搞清了事实真相:原来是木瓜熟了,掉到水里,使大家虚惊一场……当我听完这个小故事后,我的脸唰一下红了,明白了周姊妹为什么一定让儿子讲这个小故事给我听的用意。我惭愧不已:神给人的大脑是干什么用的?我怎么像那些愚昧的小动物一样呢!带领咋说我就咋说,不讲分辨,人云亦云,若是真道,我这样做得坑害多少弟兄姊妹呀!我不能再这样糊涂下去,我得搞清事实真相,再下结论。想到这里,我对自己以往的所作所行开始有些后悔了。

  第二天傍晚,我们一家人正在吃饭,周姊妹又领着一个姊妹来了,这次我一反常态,热情地接待了她们。这一晚上我们谈得特别投机,通过姊妹的交通,借着神话把我心中的疑团与误解全解开了。当时我提出了自己最大的疑问:“你们为什么不看圣经了?离开圣经那还叫信神吗?”姊妹交通说:“人都把圣经看为天书,甚至把圣经与神划为等号,实际上这是大错特错了。我们要想明白这个问题,必须先明白圣经的来历,咱先看看神话是怎么说的吧!”说着姊妹便拿出了神话书,并给我读道:“多少年来,人的传统信法(就是世界三大教派中基督教的信法)就是看圣经,离开圣经就不叫信主,离开圣经就是邪教,就是异教,即使看别的书也务必是在解释圣经的基础上的书。就是说,你若说信主就得看圣经,你就得吃喝圣经,不可在圣经以外再崇拜别的不涉及圣经的书,否则,就是背叛神。……这样,人就把圣经当作神来拜,当作自己的命根子,若没有了圣经,相当于没有了生命。……人对圣经的看法都是‘迷’,都是‘信’,没有一个人能完全清楚圣经的内幕与实质。” (摘自《圣经的说法(一)》)“圣经只不过是神作工的历史记载,是神前两步作工的见证而已,你从圣经里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圣经旧约记载的是以色列的历史,记载了从创世到律法时代结束时耶和华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约四福音里记载的是耶稣在地的工作,记载保罗的作工,这不都属于历史的记载吗?过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属于历史,再真、再实也是历史,历史不能针对现实。因神不回顾历史!所以说你只明白圣经,不明白神现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寻找圣灵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么叫寻求神。” (摘自《圣经的说法(四)》)听了这些话我大吃一惊:谁能把圣经解释得这么透彻呢?谁能这么了解人的心理呢?我不就是这样对待圣经的吗?圣经记载的确实都是历史,都是几千年前发生的事。难道这真是神的作工?

  姊妹见我有所转变,继续交通说:“咱再看看圣经上主耶稣是怎么说的,约翰福音5章38-40节:‘你们并没有他的道存在心里,因为他所差来的,你们不信。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 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知道,圣经并不能给人生命,因为只有神才是人生命的源头。从圣经中我们只能了解神以往作过的两步工作的历史,但神末后的作工事实,圣经中并没有记载,圣经里只是预言主耶稣还要再来,但主耶稣再来到底如何作工,人再看圣经也不可能知道,因为圣经上并没有,只有等到事实应验了人才能明白。主耶稣已重返肉身来在中国,亲自发声,以他的话审判万国万民,打开了书卷揭开了七印,已经应验了启示录‘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这就是神现时的作工,我们只有跟上神现时的作工,接受神话语的刑罚审判才能彻底蒙洁净,脱去撒但种在人里面的败坏性情成为圣洁之人,最终进入神的国度,承受神给我们的应许。”听了姊妹的交通,想想神对圣经的解释,我才如梦方醒,我总以为守住圣经就能得着生命,原来圣经只是为神作见证的,只有跟上神的现时作工才能得着生命,只有神才能给人生命。圣经上都早已说清楚了,而我天天抱着圣经却什么都不明白,还拿着圣经套神的工作,神的作工实在太智慧了!人真是测不透。后来姊妹又给我读了几处神话,我越听神的话越透亮,越听越渴慕,这确实就是神的亲口发声,全能神就是二次再来的主耶稣!

  跟随全能神之后,想想自己的所作所行,我懊悔至极。我对传福音的弟兄姊妹又打又骂,哪有一点人性,哪还像个信神的人?我真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好好考察分辨一下,就盲目听信、顺从带领的谣言,我真是个没主见的愚蠢之人,不但自己白白错过了两年的时间,还使那么多的弟兄姊妹都迟迟不能接受真道。想到此我更恨自己白长个大脑,以往我还以为自己是个有立场、有分辨的人,今天才看到自己是个没有主见的糊涂虫。我真恨自己一味听信带领之言而抵挡了真神的到来。

  神说:“人追求神如果没有自己该站的立场,不知道自己该持守的真理,那就是没有根基,这样就不好站立。现在不明真理的人太多,不会分辨善恶的人太多,爱憎不分明的人太多,这样的人都不好站立。……总是人云亦云,自己一点不会分辨,也没有一点主见,这是没立场、没分辨的人,这人是窝囊废!……本来是圣灵作工让你说成是人的作工,你不就成了亵渎圣灵作工的人了吗?这不就是因着没分辨而抵挡神了吗?”

  是啊!我因没有主见,人云亦云不知做了多少抵挡神的事,为了弥补我对神的亏欠,为了减少自己的罪行,我马上把事实真相告诉给弟兄姊妹,没想到弟兄姊妹由于听信了我先前灌输给他们的谣言,中毒太深,没人敢寻求考察真道。当我挨家挨户与弟兄姊妹交通时,还给我的是“你当初不让我们听,现在你倒受迷惑了,谁还相信你,走开!……”看到弟兄姊妹这样,我更痛恨自己,认识到自己作恶太大,该受惩罚,该受咒诅!他们这样对待我也是我应得的报应,是我自作自受!

  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从我的亲身经历中可以看到人云亦云的危害性有多大,带领的谣言是多么坑害人!法利赛人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闭,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也不容他们进去,现在我们的大多数带领不也是如此吗?盲目听信带领,人云亦云,坑了自己害了弟兄姊妹,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惨痛的教训,我衷心地希望还没有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不要再听信带领的谣言了!神在我们中间的工作即将结束,珍惜这最后极短暂的一点光阴,赶紧弃绝带领的谣言寻求考察真道吧!若我们再执迷不悟,等待我们的是比法利赛人更重的咒诅与惩罚,那时再后悔岂不晚矣?

                                                          山东省济宁市 董庆梅

arrow
arrow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