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教會生活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經歷詩歌
  • 我們有一個溫暖的家
  •  
  • 1 全能神教會是我溫暖的家,
  • 神子民共同擁有它,
  • 基督教會中行走說話,
  • 與神子民生活在一起。
  • 這裡有聖靈作工有聖靈作工伴隨,
  • 還有神話語的審判刑罰,
  • 神的話語伴隨伴隨神子民的生活,
  • 充滿神愛與牽掛,
  • 這裡是基督掌權基督掌權的國度,
  • 是公平公義的天下。
  •  
  • 2 全能神教會是我溫暖的家,
  • 神子民心裡戀慕它,
  • 神的話語在教會掌權,
  • 憑真理行事心尊基督為大,
  • 再沒有勾心鬥角爾虞我詐,
  • 不用設防,不用害怕。
  • 基督是人心靈的心靈的歸屬,
  • 從此我不再流浪天涯,
  • 這是人嚮往的神的國度,
  • 是人類的安寧之家。
  •  
  • 3 全能神教會是我溫暖的家,
  • 神子民共同珍惜它,
  • 在這裡我經歷了神的審判、試煉,
  • 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變化。
  • 這裡有我的歡聲笑語、
  • 我成長的故事,
  • 還有我跟神的悄悄話,
  • 這裡有我難忘的回憶難忘的回憶,
  • 記載著神所付出的心血代價,
  • 這裡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感動,
  • 赤誠真情難以表達。
  • 末世基督可愛的良人,
  • 可愛的良人,
  • 是你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 是你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