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L-20171107-A-01-ZB.jpg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經歷詩歌《一切任神擺佈 》

  神哪,我的命運在你手裡, 我的一切都是你安排命定的, 你讓我受試煉受痛苦, 也是你對我的愛, 你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潔淨拯救我。 我的本分就是順服 就是順服神的安排, 我的本分就是順服 順服神的安排、順服神的帶領。 神哪,我已明白你的心意, 不管你是刑罰還是賜恩典, 我都甘願接受沒有怨言。 我已鐵了心,不管我的結局如何, 我都要順服神的作工死而無怨。 神哪,我已明白你的心意, 不管你是刑罰還是賜恩典, 我都甘願接受沒有怨言。 喔……我已鐵了心, 不管我的結局如何, 我都要順服神的作工死而無怨。 今天我既跟隨了神就要忠心到底, 盡好我的本分滿足神的心意。

  榮耀歸給全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