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在線直播視頻

  弟兄姊妹,大家好!我們都知道,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四血月」——大災難的前兆已經出現,再來的各種預言也都基本應驗,有些尋求真理的人認為,主很可能已經回來在某處顯現了。那麼主會在哪裡顯現呢?主再來是以什麼樣的方式顯現呢?有人說主來是駕雲降臨,那麼「白雲」是指什麼說的呢?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又是指什麼說的呢?從主的話中你知道聰明童女是如何儆醒等候迎接到主再來的嗎?以下節目將為您揭曉答案,敬請關注!

  節目一: 頌讚末世基督救世主帶來國度降臨 第十九輯合唱
  節目二: 《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怎樣尋找神作工的腳蹤
  節目三: 神話語詩歌《該怎樣尋找神的腳蹤》
  節目四:《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
  節目五: 末世基督的發表《「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選段【舞台版朗誦】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www.stockfootage.com
  節目六:神話語詩歌《神悄悄地降臨在我們中間》 
  節目七:《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人子降臨」的奧祕
  節目八:《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聰明童女會聽神的聲音
  節目九:神話語詩歌《沒有人察覺到神的到來》
  節目十: 全能神話語朗誦《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選段)
  節目十一: 福音詩歌《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對主的思念

arrow
arrow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