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思念全能神博客與大家分享的是一首讚美詩歌:《神啊 我不能離開你》,這首歌譜寫了一些人跟隨神的真實現狀,有些悲傷,但懊悔的同時有了些實際的路途能把神換回來,感謝神!

全能神教會生活素材

  •  
  • 神啊 我不能離開你
  •  
  • 沒有神話帶領,我像浮萍漂流無依,
  • 沒有神你與我同在人生變得多空虛。
  • 不是祈求的言語就能讓我讓我喚回你,
  • 我沒有敬畏神的心,怎配活在你面前,
  • 信你卻沒有把心交給你,實在是太虧欠。
  • 信你卻不追求真理,釀成了悲劇,
  • 我反思自己心生懊悔,數算神的恩,
  • 我反思自己心生懊悔,數算神的恩。
  •  
  • 沒有神話帶領,我像浮萍漂流無依,
  • 沒有神你與我同在人生變得多空虛。
  • 不是祈求的言語就能讓我讓我喚回你,
  • 我沒有敬畏神的心怎配活在你面前,
  • 信你卻沒有把心交給你,實在是太虧欠。
  • 信你卻不追求真理,釀成了悲劇,
  • 我反思自己心生懊悔,數算神的恩,
  • 我反思自己心生懊悔,數算神的恩。
  • 我願真心愛神,把你喚回來,
  • 我願真心愛神,把你喚回來,把你喚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讚美詩歌 真理 愛神
    全站熱搜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