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7月17日20:00,思念全能神博客與大家分享的是一首經歷詩歌,題目是《神愛喚醒了我的心靈》,深沉的歌聲把內心的懊悔唱回了心裡,耐人尋味,聽了一遍又一遍~~~歡迎點擊收聽!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素材“HL-20180208-B-15-ZB.jpg”

 

神愛喚醒了我的心靈

  是撒但敗壞了我的心靈, 狂妄自大成了我的本性; 是撒但毒素腐蝕了我的思想, 心願愛神卻身不由己。 神話語的審判使我認識了自己, 才看見我被敗壞得無可取之處, 沒有一點良心理智與尊嚴, 若不是神拯救活著也是死人。 神冒著極大的危險作工在我們中間, 話語審判熬煉聲聲呼喚, 更新變化我們被撒但敗壞的心靈, 我們才有了生存的價值。

  我有幸被神高抬盡本分, 卻對神滿了應付糊弄, 神話揭示看清我的撒但本性, 更痛恨自己敗壞太深。 我沒有良心理智不曾安慰神心, 神卻一次次憐憫竭力拯救我, 經歷神的審判熬煉最終得潔淨, 體嘗神救恩太大太實在。 神極大的忍耐我才有機會還報神愛, 我已醒悟太晚虧欠太多, 願受盡當受的苦, 盡上最後的忠心, 做一個沒有索取誠實的人。 神極大的忍耐我才有機會還報神愛, 我已醒悟太晚虧欠太多, 願受盡當受的苦,盡上最後的忠心, 做一個沒有索取誠實的人, 做一個沒有索取誠實的人。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