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4)盡本分與追求真理到底有什麼關係?與蒙拯救有什麼關係?  

問題(4)盡本分與追求真理到底有什麼關係?與蒙拯救有什麼關係?  

神話答案:

「人都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逐步得著變化的,也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才顯出忠心的,這樣,你越能盡自己的本分越能得著更多的真理,而且你所表達的也就越實際。而那些只是應付著盡本分卻不尋求真理的人最終也得被淘汰,因為這樣的人並不是在實行真理的過程中盡本分,也不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實行真理,這樣的人就是沒有變化的受禍的對象,他們所表達的不僅有摻雜,而且表達出來的盡都是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 人的本分的區別》

「你們應當心懷坦蕩盡好各自的本分,而且應該不惜一切代價,正如你們所說,到那日神是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為他受苦付代價的人的,這樣的信念還是值得保留的,而且你們應該永不忘懷才對。這樣我對你們才能作到放心,否則的話你們永遠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永遠討厭的對象。你們若都能憑藉著良心來為我付出一切,來為我的工作而竭盡全力,為我的福音工作獻出畢生的精力,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為你們而歡欣跳躍了嗎?這樣我對你們不就完全放心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談歸宿》

「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沒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說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若你肯坦白,若你肯全部花費你的全人,若你能為神犧牲性命而站住見證,若你是一個誠實得只知道滿足神不知道為自己著想或索取什麼的人,那我說這些人就是在光明中得到滋潤的人、在國度中永存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arrow
arrow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