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参考圣经:

“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3:12)

“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1:8)

“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长老,就面伏于地,敬拜神,说:‘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作王了。’”(启11:16-17)

神话答案:

“现在作的工作是将恩典时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个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的工作向前发展了,恩典时代虽结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进深了。为什么一再说这步工作是在恩典时代、律法时代的基础上作的?就是说,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时代工作的继续,也是律法时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紧紧相联,一环紧扣一环。为什么还说这步工作是在耶稣那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若不在耶稣那步作工的基础上,这步还得钉十字架,还作上步的救赎的工作,这就没有意义了。所以,不是工作彻底结束了,乃是时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说,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时代的基础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稣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来的,并不是这步工作是另外又起头了,三步工作的综合才可称为六千年的经营计划。……耶稣与我是从一位灵来的。虽然肉身没关系,但灵是一位;作工的内容虽不一样,担当的工作也不一样,但实质是一样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虽然耶和华、耶稣、弥赛亚都是代表我的灵,但这几个名只是代表我的经营计划中的不同时代,并不代表我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称呼的我的名,并不能把我的所有性情与所是尽都说透,只是在不同的时代对我有不同的称呼。因此在末了的时代,就是最后的一个时代来到之时,我的名仍然要改变,不叫耶和华,也不叫耶稣,更不叫弥赛亚,而是称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这个名来结束整个时代。我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我叫我救主耶稣,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触过我,也不曾认识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从创世到如今,无一人见过我,这就是末世向人显现的但又隐秘在人中间的神,活灵活现住在人的中间,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满能力,满带着权柄,无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话中被审判,在火的焚烧之下无一人一物不被洁净。最终,万国必因着我的话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话而被砸得粉碎,让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救世主的重归,我是征服全人类的全能神,也让人都看见我曾经作过人的赎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烧万物的烈日之火,也是显明万物的公义的日头,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这名又带有这样的性情,就是为了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让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独一真神,也让人都看见我的本来面目:并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并非只是救赎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沧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跟随着羔羊的脚踪到最终的人才能得着最终的祝福,那些未能跟随到路终却认为自己已得着全部的‘聪明人’都不能看见神的显现,他们都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他们把继续发展的神的作工无缘无故地中断,而且还似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认为神要提取他们这些‘对神忠心无二的跟随神持守神话的人’。……不能跟随到路终、不能跟上圣灵作工的仅持守旧工作的人,不仅没有做到对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挡神的人,成了被新时代弃绝的人,成了被惩罚的人,这些人不是最可怜的人吗?许多人还认为凡是弃绝旧的律法而接受新的作工的人都是没有良心的人,这些只讲‘良心’不认识圣灵作工的人在最终将自己的前途断送在自己的良心之中。神作工尚且不守规条,尽管是他自己的作工他还不留恋,该否的则否,该淘汰的淘汰,而人却持守住经营工作中的一小部分来与神敌对,这不是人的谬妄吗?不是人的无知吗?越是害怕自己得不着福气而谨小慎微的人越不能得着更多的祝福,得不着最终的福气。那些死守律法的人都对律法忠心无二,他们越是这样对律法忠心越是抵挡神的悖逆者,因为现在是国度时代不是律法时代,现在的工作不能与以往的工作相提并论,以往的工作不能与今天的工作相对比,神的工作变了,人的实行也改变了,不是持守律法也不是背十字架,所以人对律法与十字架的忠心并不能获得神的称许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神在每个时代作工都不一样,如果这一段作工你顺服得好,下一段作工顺服得不好,或者说不能顺服,那神就离弃你;神走这个台阶你跟上了,走下一个台阶你还得跟上,这才是顺服圣灵的人。”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回想两千年前的犹太人将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下场——犹太人被赶出以色列,逃亡到世界各国,很多的人被杀戮,整个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国之痛。他们将神钉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触怒了神的性情。他们要为他们自己所做的付出代价,要为他们自己所做的承担一切的后果。他们定罪了神,弃绝了神,所以他们的命运只有是受神的惩罚……

如今神再次来在人间作他的工作……

神的作工犹如汹涌的浪涛浩浩荡荡,没有一个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除此之外的人都将受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神的作工是不等人的,他的救恩不是像垃圾一样随意丢给任何一个人,而是有对象、有目标、有选择的,你若不知道珍惜,那等待你的只有神公义的审判与惩罚。神对待任何一个人都是公义的,无论你的年纪多大,资格多老,甚至你曾经受过多少苦,神的公义性情是永远都不会因着这些而改变的。神不会高看任何一个人,也不会偏待任何一个人,他对待人的态度是根据人能否放下一切地来接受真理,接受他新的工作。你若能领受他新的作工,领受他所发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若你倚老卖老、摆老资格,与神讲条件,那神的救恩就会离你而去。就如犹太人一样,不能接受耶稣基督,只等待弥赛亚,最后临到他们的是神的咒诅与忿怒,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实。”

摘自《抵挡全能神遭惩罚的典型事例·后记》

arrow
arrow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