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G-20170911-A-38-ZB-2.jpg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經歷詩歌《全心只愛全能神》
  •  
  • 公義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來喲, 
  • 神啊!你的榮耀 
  • 充呀充滿天地間哪, 
  • 美麗的佳偶, 
  • 你的愛環繞我心間喲, 
  • 追求真理的人哪 
  • 都在愛呀愛神哪。 
  • 清晨起來雖一人哪, 
  • 默想神話有享受哎, 
  • 溫柔的話語像慈母喲, 
  • 審判的話語像嚴父哎。 
  • 世上一切我不愛吔, 
  • 全心只愛我的神喲。 
  • 啊啊嘿……啊啊嘿…… 
  • 啊啊嘿……啊啊嘿…… 
  • 世上一切我不愛吔, 
  • 全心只愛我的神喲。
  •  
  • 神心意已顯明, 
  • 成全真愛神的人哪。 
  • 活潑天真的人喲, 
  • 為神獻上讚美吔, 
  • 美麗的舞兒喲, 
  • 圍繞真神齊跳躍喲, 
  • 天南地北的人哪 
  • 都被神聲音喚回來。 
  • 生命言語白白賜給我們, 
  • 經神話語審判得潔淨哎, 
  • 經受熬煉的愛更堅喲, 
  • 享受神的愛心甘甜哪。 
  • 可愛的神哪,有誰不愛吔, 
  • 全心只愛實際神喲。 
  • 啊啊嘿……啊啊嘿…… 
  • 啊啊嘿……啊啊嘿…… 
  • 可愛的神哪,有誰不愛吔, 
  • 全心只愛我的神喲。 
  • 啊啊嘿…… 
  • 啊……嗯……嗯……

    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arrow
arrow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