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X003H-信神真快樂-ZB20190724-CN.jpg

  • 信神真快樂
  •  
  • 朗誦:有人說,現在的年輕人是墮落、頹廢的一代, 
  • 有人說,他們是讓父母頭疼、讓老師無奈的一代, 
  • 而我們這些信神、跟隨神的年輕人, 
  • 因追求真理、實行神話煥發光彩, 
  • 成為神喜愛、神祝福的一代新人!
  •  
  •   告別追逐潮流的狂熱,遠離迪廳的喧鬧, 
  • 不再為爭名奪利、攀比肉體享受而煩惱, 
  • 不再為金錢困惑,不再沉迷網絡遊戲, 
  • 不再追求荒唐的戀愛,不再放縱肉體情慾, 
  • 不再裝備虛假的知識,也不再狂妄任性放蕩, 
  • 我們聽見了的聲音,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 
  • 神話真理使我心明眼亮,學會分辨善惡美醜, 
  • 是神話語潔淨我,脫離了邪惡潮流的敗壞。 
  • 我們接受了神發表的真理,已走上了人生正道。
  •  
  •   每天讀神話語交通真理,活在教會生活裡, 
  • 神話的審判刑罰、對付修理伴隨我成長, 
  • 雖然有眼淚、有憂傷,也有失敗與跌倒, 
  • 但神話語及時光照,我明白真理得釋放。 
  • 與弟兄姊妹在一起,有歡聲、有笑語, 
  • 活在神面前與神交心,心裡充滿幸福甜蜜。 
  • 做神喜悅的誠實人,天真活潑沒有煩惱, 
  • 同心合意見證神,心裡快樂自由釋放。 
  •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 認識真理太寶貴,人生有了新的目標。 
  • 感謝全能神,賜給我們真理、道路、生命, 
  • 全能神最可愛,我們年輕一代永遠讚美神!
  •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