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禱告

我差點做了假基督的陪葬品

山東省 鄒紅蘭

我原是華雪和派的一名帶領。在我認爲,“三位一體”(即聖父華雪和、聖子郭某某、聖靈畢某某)是真神,我們教派和別的派信的不一樣,只有我們信的“三位一體”的神是來應驗整本聖經的,以後各宗各派都要流歸到我們教派。信我們這道的人身上都有“感動”(肉跳),這可是有錢難買的早知道,只要有事求告這“感動”就會答複你,很靈哪!

1999年春,上級的一個弟兄來告訴我們:“現在又出現了一個假道叫‘東方閃電’,我們教派一夜之間很多人都被他們傳過去了。凡出去的都是稗子,是神不要的人。這道很厲害,一沾上就別想出來,千萬要小心!以後沒有上面的‘口谕’,不准接待任何人。”聽後,我暗下決心:無論“東方閃電”有多厲害,我都得把弟兄姊妹看管好,免得被擄去。于是我開始行動,把教會的骨幹全部召集起來商量怎樣對付“東方閃電”。就這樣,在我的帶領下,凡來我們島上傳福音的人都失望而歸,我還暗自笑話他們:就你們這夥人也配來和我談信神?真是不自量力!

2000年,帶領又轉告我們說,聖父升天(死)了,爲我們預備地方去了。因聖父看到我們還不聖潔,就把“二主”下到監裏,擔當我們的罪,等“二主”出獄,神國就會彰顯。我一聽,感覺得救的日子就在眼前,更有信心走前面的路了。

2001年5月,我和一個姊妹去參加帶領聚會,發現許多熟悉的面孔都不見了,一弟兄說:“這些人都被‘東方閃電’拉走了,這是神命定的。現在是麥子和稗子分開的時候,剩下的才可收倉,才是神的子民,只要我們忍耐到底必然得救。”我聽後百思不得其解:神是愛人的神,他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沈淪,怎麽一下出去這麽多人,而且還是素質好的、對主忠心的帶領同工?想想教會荒涼,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上級帶領們也是拉幫結夥、爭權奪利,聖經上說哪裏有紛爭哪裏就成爲荒場,難道神真的不在教會作工了嗎?此時我好像迷失了方向,真不知如何是好,心裏感覺特別難受。

因那天風很大我無法回島,聚會結束後便住在一位朋友的姐姐家。這位大姐已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她知道我也是信神的,便和我交通起了聖經。想到上面帶領說“東方閃電”的人就是和人談聖經,我就存著防備之心,無論她怎麽說,我都閉口不談,後來幹脆雙目緊閉跪在地上禱告:“‘三位一體’神,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感動’(肉跳)給我指路,是留下還是走呢?”然而它卻一直沒有給我答複,只是不停地跳,跳得我心慌意亂。大姐勸我說:“咱們信神都是一家人,在一起交通交通各自的認識有什麽不好呢?”聽了大姐的話,我更是迫切地禱告,求神封住她的嘴,不要讓她再說,捆住她的腳,不要到我面前來。我因怕受迷惑,又躲到廁所裏跪地禱告:“‘三位一體’的神啊!我長跪不起呼求,爲什麽‘感動’的靈一直不停地跳動,你卻沒按我所祈求的指示我,反而讓我摸不著路呢?”這時我忽然想起教會裏的一位弟兄,他病倒在炕上,大家都勸他去醫院,他說他身上有“感動”,就堅信只要有“感動”就不會死,結果直到他死的那一刻,身上還有“感動”,但他卻永遠離開了人間。想到這兒,我心裏一陣不安,但我又想:“三位一體”神會保守我的,一定會帶領我走出黑暗,若不然,我願以死相報。因我始終跪著不起,姊妹一直陪著我熬到深夜,她流著淚對我說:“姊妹呀,你不吃不喝不睡覺,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你知道神有多心痛嗎?你信的華雪和是神嗎?如果他是神,你誠心誠意地跪了這麽久,不斷向他求告,他爲什麽沒有向你顯現呢?”我沒有理她,心想:你懂什麽!姊妹又說:“如果華雪和是神,他怎麽能和受造的人結婚,並且還生兒育女呢?這不成了羞辱了嗎?”這話使我一驚,是啊!我怎麽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神還能和受造的人一樣嗎?難道華雪和不是神?這時姊妹又說:“主耶穌爲人釘十字架,一次獻上永遠成就,還用第二次死嗎?主耶穌釘完十字架三天後複活,便成了榮耀的身體,而你信的華雪和爲何死後三天火化埋在地下?主耶穌已救贖了全人類,還用你們‘二主’下監替你們贖罪嗎?這不是否認了主耶穌的救恩嗎?”姊妹這一連串的問話將我心裏最後的防線給擊垮了,雖然我沒和她搭話,但心裏卻翻江倒海,很不是滋味。這時,我不禁想起希伯來書9章28節:“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爲拯救他們。”這節經文明明說神再來與罪無關,可我信的“三位一體”神又來擔當人的罪,這是怎麽回事呢?華雪和死後和其他人的死也沒有什麽不同之處,聖經上也沒說有“二主”,並且還要坐監替人贖罪呀。難道我真是鬼迷心竅,被他蒙蔽得沒有一點分辨了嗎?難道我真的信錯了?……

細細琢磨姊妹和我交通的都是事實,也很在理,我心中矛盾極了:和她談吧,怕是假的;不談吧,又怕萬一是真的,我豈不是被撇下了嗎?再說我還帶著一百多人的教會,這事非同小可呀!思前想後,我決定看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從這些話中來分辨一下,如果真讓我心服口服,我就信。于是姊妹拿出一本神話書給我讀道:“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迹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于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神作的就不符合人的觀念,就像在舊約預言彌賽亞要來,結果耶穌來了,如果再來一個彌賽亞,那就不對了。耶穌來過一次,這次如果‘耶穌’再來那就不對了,一個時代一個名,哪一個名都是有時代性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若在末世來了一位與耶穌相同的‘神’,給人醫病趕鬼,爲人釘十字架,這樣的一位‘神’雖與聖經中記載的神相同,雖然人都容易接受,但其實質不是神靈穿戴的肉身,而是邪靈穿戴的肉身,因爲神作工的原則是一次作成就永不重複,所以說,第二次道成肉身作的工作是不同于第一次道成肉身作的工作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所在“肉身”的實質》)聽到這裏,我又想起聖經馬太福音24章24節說:“因爲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我心裏一驚:我信的華雪和不就是顯大神迹、大奇事嗎?難道我信的真是假基督?接著,姊妹又給我讀全能神的話:“神怎麽能在地上成家立業、生兒育女呢?這不成了羞辱了嗎?他有正常人性只是爲了能正常地作工,但他的正常人性並不是來讓他能像一個正常人一樣成家立業。他的正常的理智、正常的大腦思維、正常的肉身的吃穿就足以證明他是正常人性了,並不需要用他能成家立業來證明他是正常的人性,這根本沒必要!神來在地上是‘道’成了肉身,他只是讓人明白他的道,讓人看見他的道,就是讓人都看見肉身作的工作。他的意思並不是爲了讓人對他的肉身能如何,而是讓人能夠順服到底即可,就是能順服一切從他口裏出來的言語,能夠順服他所作的一切工作。他只是在肉身中作工,並不是有意來讓人都高舉他的肉身的偉大與聖潔,而是讓人看見他作工的智慧與他的所有權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秘 二》)“但是有的人說,道成肉身的神有妻子、有兒女、有家庭,這才算是有正常人性,還說如果沒有這些就不是正常的人,那我問你,神還有妻子嗎?神還能有丈夫嗎?神還能有兒女嗎?這些不是謬論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神與被使用的人在實質上的區別》)聽到這兒,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全能神的話讓我終于醒悟過來:這幾年,我忠心事奉的原來是一個地地道道的人!我把華雪和當神待,卻棄絕真神的到來,還極力地抵擋、亵渎,我真是瞎眼、愚昧、無知!這麽多年來,他們說什麽我就聽什麽,對“三位一體”神從來沒有懷疑過,甚至他們有妻子、兒女這麽明顯的問題也沒想過,我真是被愚弄得一點分辨都沒有了,若不是全能神的拯救,我真不知要被愚弄到何時。

針對“三位一體”的說法,姊妹又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全能神說:“如果誰說三位一體的神確實存在,那你就解釋到底什麽是三位一體?什麽是聖父?什麽叫聖子?什麽叫聖靈?聖父就是耶和華嗎?聖子就是耶稣嗎?聖靈又是什麽呢?父不是靈嗎?子的實質不也是靈嗎?耶稣作的工作不就是聖靈作的嗎?當時耶和華作的工作,不也是與耶稣一樣的一位靈作的嗎?神能有幾位靈呢?若按你的說法,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那就是三位靈了,三位靈就是三位神,那就不是獨一真神了,這樣的神還能是神原有的實質嗎?你承認神只有一位,他怎麽還會有子,還會有作父的呢?這不都是你的觀念嗎?神只有一位,神的位格也只有一個,神的靈只有一位,正如聖經記載的‘聖靈只有一位,神只有一位’一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聽了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原來“三位一體”的說法是人按著自己的想象,在字句上推敲把神給分割了。特別是我們這個派別更是離譜,竟找來三個人充當神,說什麽舊約不完全,新約有瑕疵,這三個人來應驗整本聖經。現在想想真是鬼話連篇,荒唐透頂。真沒想到就在十幾分鍾前我還堅信“三位一體”神是真的,十幾分鍾後我卻被全能神的話征服了。我由衷地向神獻上禱告:“全能神啊!感謝你,若不是你話語的揭示,我不知要被蒙騙到何時,若不是你的拯救,我就成了假基督的陪葬品了。全能神啊!想起之前我隨從帶領盲目抵擋、定罪你的新工作,攔阻弟兄姊妹來到你面前,按我的所作所爲真該受懲罰,可你卻沒有丟棄我,還把我從撒但權下救出來。神啊,你的愛、你的恩我永遠報答不完,只有將余下的光陰交給你,來爲你花費,安慰你心!”

從那以後,我如饑似渴地讀全能神的話,我越看越明白,確信這就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說話,是神自己的作工。真是做夢也沒想到,主耶穌重歸來到了中國作工,而且還揀選了我,高擡了我,我真是太有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稗子與麥子 三位一體
    全站熱搜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