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跟著媽媽一起信主,但那時我只是偶爾去教堂聚會。2015年2月我來到日本上班,剛來時對日本的環境、人事物都充滿了新鮮好奇感,對未來也充滿了美好的盼望,但新鮮感過後,面對實際生活中的煩心事,我感到很孤單痛苦,那時是主撫慰了我孤獨的心,我心裡的痛苦得到了安慰,也不感到孤獨了。2016年2月,我認識了一位新同事小潔,經過半年的相處,我看到小潔是個熱情開朗,端莊大方的姑娘,我們就經常在一起討論各方面的話題。後來通過小潔我還認識了主內的張弟兄,我們經常在一起交流對聖經的認識。

一天,我們交通到神名方面的真理,張弟兄問我:「主耶穌再來他還會叫耶穌嗎?」我不加思索地說:「主的名是不會變的,因為詩歌裡唱的『磐石,磐石,耶穌基督!除他以外別無救贖,天下人間沒有別的名,唯有你是救贖主。』」但張弟兄卻說:「姊妹,我們信主得凡事以神的話為根據,因為只有神的話是真理,人的話不是真理。我們來看一下出埃及記3章15節:『神又對摩西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耶和華——你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經上說耶和華的名,直到永遠,那為什麼神還改名叫耶穌呢?其實,從聖經的記載中我們都知道,起初神並沒有名,耶和華這個名是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神才取的。『耶和華』這名的含義是能憐憫人、能咒詛人又能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的神,是大有能力的神。神取『耶和華』這名是根據他頒布律法的工作以及他所發表的性情而取的名,當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這名也隨之結束了。『耶穌』這個名的含義是滿有慈愛、滿有憐憫、能救贖人的贖罪祭。耶穌這名只是神在恩典時代所取的名,代表神在恩典時代的工作,也代表神在恩典時代所發表的性情。當恩典時代結束時,耶穌這個名也就隨之結束了。我們看一段神的話:『有人說神的名不變,那為什麼耶和華的名又變成耶穌呢?說彌賽亞要來,怎麼來了一個名叫耶穌的呢?這神的名怎麼會變呢?這些不是早已作過的工作嗎?……「耶和華」的名可變為「耶穌」,「耶穌」的名不也可以更換嗎?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頭腦太簡單造成的。神總歸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麼變,也不管他的名如何變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遠也不變,你認為神只能叫耶穌的名,那你的見識就太少了。你敢說耶穌永遠是神的名,神永遠就叫耶穌了,再也不會改變嗎?你敢定準「耶穌」這個名是結束律法時代,又是結束末了時代的嗎?誰能說「耶穌」的恩典能將時代結束呢?』(摘自《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我們從神以往的兩步作工中就可以看到,神在每個時代所取的名都是有代表意義的,神的名代表他本時代的工作以及神在本時代所發表的性情,而且神是以名來開闢時代,以名來更換時代的,當時代轉移、工作轉變時,神就要換一個名。然而,無論時代怎樣改變,也無論神的名怎樣改變,神的實質卻是永遠不變的。」聽弟兄這樣交通,我覺得有道理,看來神的名的確可以變啊,那牧師說主再來他的名不會變這話就不對了。

我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

張弟兄又說:「姊妹,我們再來查看一處經文,『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3:11-13)這裡清楚地預言主耶穌再來還有新名,那他肯定就不會再叫耶穌了。」是啊,我以前怎麼就沒發現這節經文呢?於是我問張弟兄:「弟兄,啟示錄中確實預言了主耶穌再來還有新名,這我認可。但主再來他會叫什麼名呢?」之後弟兄又帶我查考了幾處經文,啟示錄1章811章16-17節:「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1章8節:「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19章5-7節:「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張弟兄說:「這些預言中都提到『全能者』『全能者作王了』,其實就是指主耶穌再來的新名。」

張弟兄的交通確實有根有據啊,聖經上記載著主再來叫「全能者」這是事實。緊接著弟兄又交通:「姊妹,全能神的名啊,早已傳遍整個中華大陸!全能者——也就是全能神,他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首先在中國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各宗各派中真心信神、渴慕神顯現的弟兄姊妹,都相繼歸回到了全能神的名下,享受著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話在肉身顯現》,神在中國早已作成一班得勝者。現在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正向海外各國各方擴展,全能神的話語、全能神教會的各類福音電影視頻、合唱團、MV等等都已上傳網上,面向世界各國各方尋求真道之人尋求考察,許多渴慕神話語的人也都因著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跟上了神的末世作工,赴上了羔羊的婚宴。」

聽著張弟兄的話的確很新鮮,但我馬上想到中共政府和宗教界對「東方閃電」的負面報導和宣傳,當時我心裡特別慌亂:怎麼辦?難道我不該來聽張弟兄講道嗎?萬一自己考察錯了,不就有罪了嗎?但弟兄的交通讓我收穫很多,他們對別人也很有愛心和耐心,不像中共政府和宗教界負面報道那樣啊!而且全能神的話語很實際,我感覺是神的聲音。我心裡在搖擺不定,痛苦中,我只有把自己心中的不安都向神交託,祈求的開啟:「神啊!你是我腳下的燈、路上的光,指引我前行的方向,我不知道『東方閃電』是不是你的再來,求你帶領我來到你面前,引導我來認識你作的工作。」

arrow
arrow

    咪咪寻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